放火烧太阳!🔥🌞

关于我捏造的纳兰的爹

关于纳蓉。

纳蓉在我这里多多少少有点社交牛逼症甚至社交恐怖分子的感觉,他和他老婆医药仙认识是因为耳朵的病,治病这段时间里他俩相处的很投机甚至摩擦出了爱情的火花,病好后医药仙要他交钱,他对医药仙说:“大夫(低沉,可怜),我从小父母双亡无依无靠……您只好我的病,就像我的再生父母,这份情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保答”

医药仙本来都“哼哼这是要赖账吗……?别以为我会上当。看你耍什么花样”

然后他会突然语气一变,用那种三分欢快七分认真的声音说:“请问您接受以身相许吗?”

医药仙:“??????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评论(2)
热度(9)

© 有雨不知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