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火烧太阳!🔥🌞

杂记

我不知道算不算我乐观过度,但我老觉得紫堂家的力量被隐藏或者失传是因为很难学会而且难以控制 ,为了力量不被滥用(ps.详见印加王族兴亡史),紫堂一族才封印起来的,当然也不排除七神使从中作梗控制凹凸世界,但无论哪种说法都说明紫堂家的力量不像表面那么简单。之前就有大佬扒细节说紫堂幻的召唤纹和其他族人的相反,所以很多人都说幻有紫堂一族最初的力量,那最初的力量是什么呢?我个人是觉得应该比较偏黑暗一点的,比如说控制或者抽取其他生物(包括人)的力量为己所用,超出对方客体承受范围的随意强化(如漫画陆林)甚至魔化(最新一集),这么可怕有逆天的力量不被好好控制那就要命了好吗,紫堂一族怕不是要在凹凸世界人人得而诛之哦,七神使不管管都不行吧。

因此在我心中幻不像金那样干净的一尘不染,他应该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现实,但不失温柔,他的善良源自主观同时受客观理性影响,他的善良少了些许豪气但多了份锋芒,他的善良来自少年的纯真行善却像老者一样沉稳。

他会无奈地说“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会为不失去自我而选择忍耐一时地被操控,会在朋友被伤害时失去理智又随即咬牙坚持只为内心那个“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地生活”的梦。

毕竟人生本就难料啊。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有雨不知数 | Powered by LOFTER